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第4帖:夜深人静

看看现在的表,现在的时间刚过大年初三凌晨10分。刚从外面车大炮回来不久,凉都还没冲的就开了电脑查查电邮。。。刚才外面到处都还在塞车,原因是诗巫又涨水了。。。前几天已经就有少少的水了,听人家说年初三的水更高。。。

望着窗外的夜景,只听得见虫儿唧唧叫。。。没见到很多的车来往了,大概涨水的关系大家都提早回家了吧。。。没有除夕夜来得热闹了!!!今年也没什么去拜年,就只在年初一去了几个亲戚家拜访拜访,朋友那一边还没得空去的。年初二我家是open house的,可是我就只在早上在家帮忙接待客人,晚上就飞出去鬼混了。。嘻嘻=p

耶,今天晚上要出席堂姐的订婚晚宴,又有得吃,又有得玩,真爽!!哈哈。。。明天也是有酒席去,我老妈买了1桌好像是什么林氏公会的酒席,终之有得吃就是啦。。。不知到时会遇到朋友嘛,认识蛮多朋友姓林的。好了,要得去冲个热水澡了。。。好累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吃吃。。。能吃是福!

哈哈哈。。。别忘了,我也是“林”女士哦!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atian said...

对哦,你也是姓林的。在这我也祝你:恭喜发财,万事如意=p

Unknown said...

我也是姓林,。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