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第12帖:不舍

好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都不更新部落格的。不过看看下,我也已经10天没更新了,真的有那么忙吗?哈哈!!趁着现在有空就赶快来更新下吧。。。日子一天一天的过,转眼我的学校假期又要结束了。。。讨厌!!!又得回去上课了=.= 好不舍得哦

真是牟盾,当初多么不想回来的,现在的心情有点不想回去了,总觉得自己的家乡比较好。。。看来我真是个善变的人。。。哈哈=p不过,也没什么啦。。。。久而久之就会习惯的!!也要收拾好心情准备好回去好好的上课了,要玩也只有这几天的时间能玩得痛快了。。。看来我要把握这几天的时间好好的玩一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