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第9帖:最近体质很差

该说是我上了年纪,然而这就是自然现象;还是说我自己不懂得照顾身体,把原本好好的身体熬到这样呢?每天起来我一定是头痛,身体痛,背痛。。。有时甚至双脚无力到站不稳了。难道我真的把身体熬出病了?一想到就觉得害怕了。。。

昨天,我就跑去专科医生做了身体检查和到pathlab去验血。。。两份报告要等到星期二才可以拿。好紧张哦,不知道会不会有事情。希望,会平安无事吧。因为,听我妈说小时候的我不知道得了什么病,好像蛮严重的。(好像是肾有问题)

就因为酱就给老妈唠叨了几句。。。@#$%@#$%如果你叫我酱早去睡的话我那睡得着。咳,不过话说会来,以前我还不是10点多就去睡了。也许这是我在KL养成的坏习惯。看来我要快快把这个坏习惯改掉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应该是你每天都很迟睡的关系吧?这样不好哦!要改掉!!!别担心太多,多喝水,对吃水果,你还很年轻,只是比我老一点嘛(^^),哈哈哈!!!!

Unknown said...

wahhahaha,......read more bible...then u can search grace and peace from sickness...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