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第1帖:生病了

看了我的主题大家应该都知道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格吧!!其实,这也不算我一次写啦,之前已经有写过了。只是那个帐号没在用了。嘻嘻。今天是我回到家的第二天了,第二天给我的感觉就快闷慌了,真不知道接下来的2个月要怎么度过.不知为何这次回来会有这种感觉,之前从来没有过。以前盼望回来都来不及。可能是KL有些事(秘密)让我不舍得吧=p不过回到家就特别感觉到有家的味道。哈哈。咳,最糟的事一回到家整个人就不舒服了(感冒)在加上我又受不了榴莲的诱惑,多吃了一点现在更严重了!!现在只能希望快点好起来,好让我可以去见我的“爱爱”了!!哈哈哈=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