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第4帖:爱情和友情你选择哪一样?

在这里就让我跟大家分享下我之前在教会遇到的一些误会吧!!还没开始写我的脑海就一直回想起那件事,也让我的心情变得好沉重!!人生中难免会有一些误会,相信大家都有经历过。

故事应该要从三年前说起,我喜欢上一位教会朋友,因为这样我想尽办法去接近她。慢慢的,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们常互相聆听对方诉苦讲心事,一方不开心,有困难另一方就要给于帮助。虽然说是好朋友,可是我还是默默地喜欢她。我常对神祷告说,神啊,求你让我能拥有她,我需要她。可是我感觉不到神听我的祷告,只感觉神将她一次又一次从我眼前带走。

两年前,我才鼓起勇气向她告白。遗憾的,她拒绝了我原因是在我向她告白的前两个月,她交了男朋友。令我更伤心的是他既然是我的一位要好朋友。他知道后禁止她跟我来往。我不放弃抱着有求神必定给的心态,继续向神祈求,因为这样(不放弃的追求她),我跟他的误会有增无减,我们(我跟他)开始不跟对方讲话。慢慢的,我们也减少一起户外活动。最后,我们连碰面都不打招呼完全像陌生人一样。

前年农历新年教会团拜他没参与我跟她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开开心心过了一天。到家冲凉后,正准备休息电话响了他打来臭骂了我一顿说我不要脸,“搞”了他女朋友,还说再这样他就对我不客气!!我听了,心就像被刀子狠狠的刺了一刀。我没想到,一个曾经这么好的朋友,而且在教会还满虔诚的朋友会对我说这样的话。就因为那句话我变了。给我感觉教会朋友跟非教会朋友没两样。我开始不去教会(可能是不想看到他们吧),开始跟一些损友一起鬼混,常跟家人吵架,脾气开始暴躁。就这样在教会消失了好久好久。

直到有一天教会牧者来关心我。我感动到流泪。牧者安慰我,她说神不是没听我的祷告,神自然有他自己的安排。我们所求的祂必定给,只是时候未到。我开始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回教会。学习到了很多功课忍耐,饶恕,爱情跟友情。我选择了友情。朋友,我祝福你们。。。自从,那件事之后我变得在教会没那么活跃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有这样的勇气在这里写了这些东西跟大家分享。可能是我的心血来潮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nthony,
其实我觉得有点小开心噢,因为你肯把藏在你心里深处的事情分享出来。还记得有一阵子你有点怪怪的,很不开心的样子。我们一直问你,但你却不肯打开心房。

你知道吗?有些时候,把不开心或难过的事情分享出来,会比你把一切都藏在心里来的好受。

让我们帮你分担吧~或许我们不能够帮上什么忙,也不能够帮你解决问题,至少让我们做个聍听者,分担你的难过,分担你的不快乐。

atian said...

谢谢你,Tina!!讲出来的感觉真的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