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第7帖:熬夜

今天早上起身时全身疼痛,感觉我的内脏全坏了。尤其是背部超级痛的,我的妈呀,好受不了哦!!=p哇噻,可以说回来一个月了,我每天都在熬夜,最早也只有12点多凌晨才开始找我的床铺。最迟的话有到4点凌晨去。呵呵。。。 所以第二天早上不到10点你别想找我出去的!!哈哈,说得好像自己好“大牌哦”!!=p不过也没天天睡那样迟啦,只是会偶尔咯!!

那些时间都在做什么呢?哈哈。。。还不是在看戏,打online game。和朋友聊通宵的话还算比较少,通常也是他们来找我聊,很少我主动去找人聊。=p。说到看戏的话,那可是我的最爱,特别是那种会让我一直追戏的,我一定要看到我不tahan去才舍得去睡觉!!

至于online game的话,最近在打一个新的(武林外传)有玩的人记得找我这一咖一起lvling哦。想知道我角色的名字的话就私底下来问我吧。哇咔咔!!还有哦,最近吃饱闲空去改了新发型咯,去烫了个“母鸡头”有空时拍了照就post上来给大家看看吧。嘻嘻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ew hair style?
when goin to show us...?
haha...
u better sleep early a bit la...
n nw ah, not good for health le...
and dont forget no gd for skin also...
haha...
take care ya...
see u in Jan...!

atian said...

okok!!i will de,sister tina.ur holiday coming soon,enjoy ur holiday ya!!haha!!see u in J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