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第3帖:眼泪

曾经天真以为眼泪是一种懦弱。后来却慢慢发觉,其实眼泪是一种深的情感,很深很深的情感。我的眼泪,为了谁流,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只是曾经以为自己不会在街上流泪,不会在别人面前流泪可是我错了!从来没有想过在大街上看着电话眼里流泪,从来没有想过在公交车里拿着电话流着泪我总是把头抬起来,以为这样眼泪就不会流下来了,可是我错了!我发现泪,还是流了出来!而当我静静一个人的时候,却没有了眼泪。
曾经有人给我感动,而泪就这样下来了。在静静的窗外我的心变和很暖,可是心里还是装着那个人,让我又爱又痛的那个人。其实,一直以来的泪是因她而起因他而流....可是她明白么?眼泪是一种情感。如果你的情感在一瞬间出发,别控制有泪尽情的流吧!欲哭无泪的感觉更不好受,开心的时候笑出的泪也是一种情感。不要介意自己的眼泪,更希望有那么多一个人,能够珍惜,珍惜你的眼泪!当眼泪变成钻石,当沉默磨成理智,我们都曾是为爱奋不顾身的孩子,我们都是那个有感情的孩子。

No comments: